2013年8月9日 星期五

SUMMER OUTFIT IN TAIWAN

預告著每年不斷上升的天氣,
我的圖庫裡就只有在尋找所謂合適的outfit,好困難


往歐美區著手,還穿著外套和skinny 
看了就已經熱扁
又加上白人愛曬太陽,不愛防曬
想找尋適合的snap真的難倒我了

不過還是非常想分享這些 我今年夏天的範本snap!!

非常看好這樣的穿搭,
尤其是基本盤的拿捏
以及俐落的爽感

以下這兩張就比較適合在台灣區工作的裝扮
只是若坐辦公室,褲、裙襬稍嫌短
依樣是俐落、簡單、不累贅
工作以後,皆非常愛這樣的穿搭方法
快速、簡單的穿著已經成為我飆車前的王道(哈哈)


安 海瑟威 的one-piece 的確很舒適

在台灣,層層疊疊只會加重自己變成宅女行列的我
還是"簡單才是王道"
 以下 分享 
是我認為經典又不失禮的夏天穿搭
上班、下班後皆適宜

以天空藍著裝有降溫假象!


上述真的是上班必備裝
寬版的背心、老爺西裝庫和信封包
配上寬待黑色平底涼鞋
簡直是恰到好處




這張非常合適的是用粉色襯托的黑
連足部的靴子在光源下,皆帶有反光性,
可以讓紫羅蘭粉色裙更加的迷人喔!

有空要好好嘗試,身心靈美美的過每一天
是我現在的目標
自從6月開始,有好多事情突如其來的無法預測
心臟總是很快速的跳動著....
到底為什麼如此不安心或是擔心
在一個多月的沉悶後,
反躍而起的是自信、自主的力量
能夠掌握自己的力量,
是該好好邁進,成為"我"。



好期待我的未來喔!


(all the pictures from  we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