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Friday hot 2

我的週五亮點變成週日亮點了zzz



最近考慮換一只錢包
市面上錢包多多 到底要怎麼選一個適中 、預算內 ,有品質 ,有點小品牌的皮夾呢 ?
容我在百貨公司走一圈


經過了不少的評估,CP值得高低分析
映入眼簾的,是POETER勝出
勝出的原因是它的材質耐用性

問題來了,為什麼不選擇皮製皮夾呢?
皮製皮夾有它的質感在,尤其是真皮製,
很多人都會覺得用久就越耐看,
但沒有選擇的原因卻也是它的優點......
皮製皮夾很容易因為手汗而吸入水分
而造成皮面深淺不一的痕跡。



二.刮痕也是我在意的地方
因為是皮製,越要小心愛護
但還是有失手重傷的情況發生哈哈


"PORTER新一季發表的TUXEDO系列,使用耐磨的杜邦紗斜紋布進行加工,外表清晰可見的布面斜紋。"







包邊的整齊縫線。

曾經在我認識PORTER這品牌時所發生代理商與原品牌之爭議
在2007年達成了和解,下述:

日本吉田株式會社社長表示:「經濟發展全球化是當今各國企業發展的根本趨勢,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實。對於PORTER INTERNATIONAL 及 YOSHIDA KABAN而言,因應全球化發展的市場規律,及順應時代潮流,為此我們進行了一連串的會商,雙方秉持信賴並以共榮共存為基本精神,從此進行更密切的相互交流及互換資訊,更加提升全球競爭力。依此關係,我們宣布與尚立公司展開合作並指定PORTER INTERNATIONAL為YOSHIDA KABAN的台灣獨家代理商。」

日本吉田會社
PORTER INTERNATIONAL

我記得那時,大學生手上有兩樣東西必備
1.勃肯鞋、2.PORTER 包
哈,兩樣東西的組合,組織起來有學生樣,
又能兼顧氣質與質感,
在五花八門的學生穿搭中,有了整體的共識
,真是懷念!

大家可以到櫃上尋找夢幻逸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