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Today's look 32英國特輯

    終於來了today's look 英國集
    不斷的搬家讓我沒有心思搞我穿搭
    超級喜歡挖寶活動 
    這次週末挖到了超級喜歡的suits (親吻)
 
    

    這套總價值 完全不能想像 !沒想到入手的價格 !太咕噥了啦
 
-----------------------------------------------------------------------------------
    今天和法國人聊天 問了彼此的感情觀念 
    他說未來他想要找個很會做菜和拖地的老婆
    因為他很不擅長
    我問他 那你老婆必須是家庭主婦嗎?
    他說 她也可以去工作啊
    我問 那有小孩怎麼辦 ?半夜小孩哭你會起來嗎?
    他說他不會弄小孩的事(尤其是餵奶) 所以只能叫老婆起來
    我說你可以泡奶粉啊
    他說:那個對身體不好  親餵比較好/==
    我問:你結婚了嗎 
    他說還沒 也問了我
    他問:妳還在找像我一樣棒的男人嗎?
    我說:你 ?不找你這種的 (他傻住)我說當你的老婆也太累了吧
    他自己默默的也笑了


    唉sh/男人總是ㄧ個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