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Today' look 28-福爾摩斯大衣vintage

古著樣式在我心裡永遠都比新品來的更吸引我

真正的穿搭,在於古著與新品的交織,

怎麼玩都有新意、怎麼搭都很有味道。


在我的古著系列,超級推薦媽媽傳承的福爾摩斯大衣-
穿起來的質感和氣場,完全優秀。


大地色系的軍色大衣搭配黑、灰、酒紅等基本的色系

乾淨的不眼花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見那五顏六色的不協和感,

我倒是很直接地滴咕:請問是有事嗎?/是否該去上堂美學課??


古著不代表二手衣拉,而是剪裁是舊式,

福爾摩斯大衣的肩線和腰身剪裁是日本80-90年代款式

喜歡它的俐落感和顏色,

穿起它,有獨特的味道。


水源希子和模特兒好友的世界彈丸節目

水源希子和黑田也是古著愛好者壓~

大家可以在youtube找找。



//////////////////////////////////
姨媽終於在陣痛中驚醒,
一絲一絲的剝削著
一點一滴的流浪著
使勁、掙扎、顫抖,
殊不知在外的軀殼已需服下粉紅小藥丸。

想到粉紅小藥丸,
想起一年前的我,
那時候你剛退伍,
你載著我在高雄遊樂,
你那時候癡迷地對我,
呵護著我,在姨媽來的那一天,顛覆,對我好
只可惜,那場夢,在3個月後,破碎了,
不知道是氧氣層太薄還是地球汙染太嚴重,
永遠無法想像那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