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Today's look 29假日的隨興穿搭


還沒有剪頭髮是這樣滴~










###############in mood##############

冬天唄,太沉溺於陰暗的天氣了

想要快樂。

做賤的是看完大哭一場哈哈

看完了 "失戀33天",也想個好男人掌我一張臉阿(噗)

經典名言:
1.王董 我能坐下說話嗎  我落枕了
(王董回:妳活該)

2.我們也有好的時候...別了吧 我覺得噁心

3.現在的男孩 情意千金 不敵胸脯四兩 妳尋死覓活 至於嗎 好意思嗎

4.好好一個適齡女孩 別弄得跟外貌尾單似的 說句俗話 
時間能治癒一切  雖然我無法告訴你時間有多長

5.有人說過 這個世上 做骯髒的莫過自尊心 這一刻 我突然意識到
即使骯髒 餘下的一生 我也需要這自尊心的如影相伴。



就這幾句吧,夠我狠狠地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