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人生臨界點♥


自從今年3月到現在
我才打開blogger享受打字的樂趣
沒想到能讓我靜下心來 已經是個時候了

消失的這些時光
雖然已經回不來
卻即將帶我開啟新的人生一頁

很感慨的事情到現在還是此起彼落的叫著
不過很高興的是
我決定要去7樓了(這是什麼樓層)
頭也不回的!!恩恩

這幾個月離了職、考了兩張證照、繳了學費、辦了許多證明
、跑了申請、去了一趟德國和瑞士、坐了火車到台北與姊姊們度假
到了一個極為正向的地方間差工作、學了很多知識和膽識,
4個月的時間成為了臨界點

而我決定要先去完成我耿耿於懷的目標。
♥♥♥♥♥♥♥♥♥♥♥♥♥♥♥♥♥♥♥♥♥♥♥♥♥♥♥♥♥♥♥♥♥♥♥♥♥♥♥♥♥♥♥♥
放上一張美麗的格林瓦德

相信自己的時候,比什麼都還要有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