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格子時尚



非常喜歡格子時尚,尤其是顏色約鮮明飽和
最近觀看時尚趨勢,格子越發有大紅大紫的感覺
各大街拍網站、時尚界人士,無不穿著搭配
右上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風格家JOEY MA
在我眼裡他的勇敢讓我充滿正向思維




很喜歡格子的原因是
"幾何+鮮明"
我覺得人要有風格其實很簡單啊
來個格子,整個人都會不一樣
亮點就是這樣創造出來
不管是單一色調或是加上其他的配件、其他對比色

線與線之間的親密程度、誰寬誰窄、誰細誰粗、距離等都會產生不同的變化

也許只是小小的裝飾,也可以提升整體感
在眾多格子系列中,通常讓我選上的是綠色及紅色
喜歡他們的醒目和張揚
能讓精神變好!!
一看就知道個人的個性和時尚成熟度

把我蒐集到的格子時尚分享
看著這些SNAP是否激起VOGUE
來場VOGUE 吧!!

上述圖片來自各大街拍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