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my new balance 574♥

一直對復古有很大的愛,不管是從姑姑的行李箱中、媽媽的衣櫃、阿嬤的藏寶庫、
爺爺棉被櫃裡的老舊味道,......復古一直佔據在我的心中,也一直成為我的搭配哲學,
我好愛復古味喔!
找尋了好久的布鞋,在574這款找到了答案,那是一種泛黃老就櫥窗中會放的東西!
不怎麼起眼的她,在被介紹後成了我的心頭好,於是,我想把她帶回家。
最近韓劇經常置入性行銷的放入new star的鞋子~!而且還是紅色的!!
怎麼辦越看越對味,以前高中會穿的鞋子,竟然也成了流行,不但原本不怎麼看好,還覺得醜陋.......但現在卻有反差性的轉變......所謂的流行吧!我想。




剛剛跟Rick說電話,但忘記分享了新鞋子的事情,希望你會喜歡,但當然你不喜歡也沒關係。因為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會去干涉對方喜歡什麼,(除非那弄到我們的價值觀),完全支持的態度也是我們愛得很關寬容的原因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