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UNHAPPY:(

今天看見RICK很開心,但一回到家又不開心了,當人一定要這麼多愁善感嗎?非常想念無政府狀態。
看見VIVIAN WEDSWOOD的鞋真的徹底失落,我相信那是適合我的東西,如果手頭上有自各兒政府,就不會被阻止了。心裡完全不平衡中。
也不想要被莫名的隨便質疑呢,即便是,又如何呢?利比亞政府都已經瓦解了,而您還在默默宣告些什麼呢?我不懂為何你不懂我的青春。
於是,打開了垃圾桶,被發現的是無人電視頻道,我默默地不發一語。而你解套了吧!真的解套了吧!如果真的成了冷卻模式,那失落的應該只有冬柏花吧,因為冬柏花還想跟櫻杏樹當好朋友。
今天的心情就好像應該吃冰淇淋卻嚐不到一樣的失落,或許我該去無所事事做些什麼,浪費一下生命。這一秒像章魚頭依樣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