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星期三

stay the course!


                            <<勝利的滋味>>
酸酸又甜甜的,即使撒了很多農藥、施了很多肥,但最後的滋味仍沒有改變,依然很美好。

繼續施肥及灑農藥吧!


去了姓好的賣場。

結帳的時候拿到舊卡,沒想到收銀員就直接收去不退還了~我心裡一愣...@@為什麼不退還,我早就辦了新卡只是因為拿錯......問了收銀員和相關人員,得到的答案都不給退......我開始緊張,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於是我去問了賣場穿藍色衣服的主任級管理員...那位小姐,好像沒有權限也沒有同理心,"不行,那是我們公司的資產,是要回收作取消的...."之後就再也不理會我....那對我很重要!!!!我碰了一鼻子灰+一肚子火......沒錯那是你們公司的資產,但真的不只我這張.....拜託你行行好......

我想我,放棄了,於是下了手扶梯要準備回家,在這一小段路程,差一點的是留下眼淚!那真的對我很重要阿......,本來還要再熱食部買咖啡來喝的......但已經沒有那個心情了.....我跟好公司結下了樑子~即使以後要來我也賭氣不來了(偏執).....走到了要回二樓的手扶提...."不行,我不想這樣就回家!!!我姑且試試"於是又很忐忑的回二樓。
   
要不然"申訴"怎樣?我在辦卡處排隊著...服務我的小姐很年輕很貼心,我跟她解釋了我的狀況+焦慮+期待......,她說她沒有權限但她會幫我再跟主任說說看,她簡單的問了我在哪個結帳台結帳的,用對講機和對方做連線,告知對方來龍去脈......,小姐把收據拿給我,請我再去找一下主任......"拜託,我的老天爺啊!"我心想"不要再遇到那個女的"

   
那女人還在,不同的是旁邊站了一位男人,藍色的背心和佼白的臉,也是個主任。

我說:你好。
他開口說:喔小姐,我知道你的狀況了,基本上那是我們的資產沒錯,但如果怕洩露個資我是會剪卡的。
我想:你誤會了,"不是不是,我是說這張卡對我來說很重要,我想要留著它,以後也不會拿來用了"。
他:喔喔喔這樣喔!因為我們怕妳以後不小心又拿出來使用會造成你的不便和困擾,怕你結帳的時候要等......會覺得丟臉,所以我們才有這層考量....(因為排隊的人都在等妳)
我:不會不會,下次絕不拿出來使用,我真的只是拿錯卡!(再三保證中......),我真的很緊張因為那很重要(又再三強調中......)
他:好,那沒關係,那這張卡可以讓小姐帶回去......
我:好......謝謝你謝謝!!

(頓時,歡欣鼓舞!)

因為得到了幸運和便宜,回到辦卡櫃檯找一號小姐,"喔謝謝你真的!"你拿到了嗎?""我拿回來了","太好了","謝謝你真的!""掰掰~"

今天這位小姐是我的天使!

於是這張卡又回到了我手中:

XXX
XX大學   
                    此卡限本人使用
                    Taiwan Member
                    SINCE 07/09



是Rick送我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